www.yupen.cn
【西辞StayWithM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裂墙推荐!】小说书单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早早四爷小说在线阅读
    “适合慢慢看的一本书,平淡中带着刺激,女主一步一步走上高处,不狗血。”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国民老公带回家
    穿越到国民老公带回家的小说
    “前期太虐,看着肝颤。但是后期甜。凡事还是要勇敢,不然也不会有好结果。”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完结
    “校园甜!女主脑洞大男主大神学霸,虽然故事老套但是还是甜的让人看了一遍还想看第二遍。(我已经把实物书买了准备看第四遍了)”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挺好看
    “穿越,娱乐圈题材,但是情节也很新颖,女主男主是真爱啊。推荐推荐!”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630小说
    “超强推荐!穿越女主强但男主更强!完美搭配干活不累。风水卜卦修仙,要啥有啥。后期权谋也是刺激,不狗血!无小三!虐心,甜,都有。已拉好几个朋友一起入坑!快一起来!”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