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阿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莲理枝(全集)
    三生三世莲理枝全文
    “有点懒,就不写推荐理由了,直接看一下书的简介吧!” 好月圆时的十五。她曾是名动大洲的第一王妃,可八年后,她从棺中爬出,双手满是泥土和鲜血,无心、无情地走上了复仇之路。他是南疆历史上身份最神秘的年轻祭司,是能将死人气活的毒舌男,却独独是她羞涩又傲娇的夫君。他性情冷漠,厌恶的人在面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他孤傲,天下在他眼里算什么?他深情,为了与…
  • 良仙难求
    仙良难求第二部
    “有点懒,就不写推荐理由了,直接看一下书的简介吧!” 作者:月落紫珊【由文,】第一章001司命找来的时候,天音正在洗刚修补好的陶瓷,这一世,她投身在一个靠修补破损陶瓷为生的人家,一如之前多世,生活贫苦朝不保夕。又由于连年战乱,已经多天揭不开锅了,所以对好不容易上门的生意,格外甚重。小心翼翼的擦洗近三个月来父亲修补的唯一个陶灌。反复擦了十几次刚…
  • 天下第一嫁!
    天下第一嫁有声小说免费
    “有点懒,就不写推荐理由了,直接看一下书的简介吧!” 她狠辣妖孽,凉薄无情,是人们口中恶名昭著的妖女。据说她以少男童贞为引修炼邪功,人人都欲置她于死地,人人都对她厌恶至极。他说:你还有贞洁吗?早八百年前就没有了吧,妖女!他说:即使我再钦佩你,我们也永远是敌人。即使不是敌人,也永远不会成为情人。他说:你该祈祷挽香无事,否则,我必将你碎尸万段。他…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卷:凤凰浴火】你若是天界至尊,我便在地狱为王!乱你的天下,灭你的痴心!13年,太平洋上空九万里
    “有点懒,就不写推荐理由了,直接看一下书的简介吧!”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天方蒙蒙亮,伴随着一声沉重的声音,巍峨气派的城门缓缓开启,熙熙攘攘的人群进出城门,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与
    “有点懒,就不写推荐理由了,直接看一下书的简介吧!”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将军策之嫡女权谋
    将军策之嫡女权谋女主
    “有点懒,就不写推荐理由了,直接看一下书的简介吧!” 她是战王嫡女,却流落在外十七年,她身负许多,已是堕入万丈深渊。当她回到大景朝,成为人人艳羡的长安郡主。千里之外,手执天下棋局,言笑晏晏,杀人不过唇齿之间。这如魔似仙的女子,携一身高雅走入人世,从容的神情迷惑天下。他是大景朝长宁王世子,面若谪仙,人似莲,却也是朝臣惧怕的冷面阎王,杀人如麻,手…
  • 魅香师
    “求求你,我求求你,”此时正是漫天大雪的寒冬腊月,一名浓妆艳抹的年轻妇人跪在地上,正对着一大红木门,
    “有点懒,就不写推荐理由了,直接看一下书的简介吧!” 魅香师:一日销魂的简介:【魅香天下】魅香阁中魅香师,倾国亦倾城。——“想要得到你所求的香,你便需要付出代价”。她制香卖香,却是为了收集灵物,来做一个人。那一日,墨石板上,美人如画,那是景吾第一次遇到她。他看着她一步一步集齐灵物,再看着她扑入那个少年的怀里,笑靥如花他是翻云覆雨的朝堂天子,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