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No long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彩好文一单网罗,萌妹推荐,喜欢的可以看看本书哟❤❤】小说书单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完结版小说
    “特别喜欢这本书,这本书是古言,女主单纯可爱、男主腹黑无情却对女主爱得死心塌地。希望大家能喜欢,疯狂为猫猫打call”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娘娘有毒:王爷,您失宠了
    王妃貌美她还凶全本免费阅读
    “江山可毁,天下可灭,唯独你,我绝不放手。推荐!!!!!!!!” “公子,江湖救急,借你宝贝一用。”乱葬岗上,姜云卿理直气壮的扑倒君璟墨,点穴扒光,然后提裤子走人。大意失“荆州”的君璟墨得自由之后气得咬牙切齿,发誓掘地三尺也要将这个无耻至极的女人挖出来。他是大燕第一并肩王,掌天下重权,却从未见过这般厚颜无耻之徒,心心念念将其找出,扒皮抽筋,却不想真有一日…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鲜妻有点甜百度网盘
    “话不多说,就两个字,推荐!!!!!”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土豪阅读
    “男主那句话好甜:你现在太危险,只有做我的太太才能安全。想看宠文的赶快来看看吧”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我家宿主超级萌781
    “【免费】1V1苏宠甜文,好看到看不够啊啊啊啊!!!”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收起听说王妃要离家出走
    “【免费】女扮男装+轻松宠文爽文+男女主双洁哟!!撒狗粮高甜宠文,让你吃到撑不下😜😜”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战斗媳妇有空间
    “【免费】男女主双洁1V1,女主身怀空间异能隐忍逆袭,遇强变强,遇强更强;至于男主,战神、活阎王、修罗、撒旦、兵魔、鬼见愁……这些标签都不如女主的撒娇闷骚小狼狗来得贴切。”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萌物遇上高富帅:101次抢婚
    萌物遇上高富帅101次求婚简介
    “本书已经完本,喜欢叶非夜的可以在当当网、淘宝上都有卖哟!” “老公,是你说的只要我喜欢的都尽管带回家,包包,衣服,化妆品...喏,还有一个帅哥!”盛世掀桌,是谁说的,娶了她,她就是他的独家玩具,无人敢碰。事实证明,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不只是顾阑珊:“先生,这是快递给顾小姐的玫瑰花,请签收。”“少爷,一个男人站在楼下给太太唱了一夜情歌。”“老板,太太在…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txt微盘
    “叶子的书不用说了,保证必须好看,不好看不要书币”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免费下载全文
    “时光和你都很美,不负时光不负叶非夜😜还有漫画版的哟!!!”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