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五行缺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聊必读 免费】小说书单
  • 穿越西游做天蓬
    穿越于天蓬
    “猪八戒真的不一样,几乎无敌” 携无上天书穿越西游世界,化身天蓬陪同唐僧西天取经,只手镇压劫难上一只只妖怪,不断插手剧情某夺功德强化己身欢迎加入穿越西游做天蓬,群聊号码:176370140,任何问题都可以提
  • 老子是阎王(老子是大王)
    老子是王 下载
    “猥琐发育有点儿浪 男士必看” 地府沦陷,十殿阎王被迫转世重生。但,只有他成功了——江枫,杜雷私立中学著名学渣!创世医生爆笑西游重生
  • 三国之超级御兽系统
    三国之驯shòu系统免费阅读
    “剧情借鉴 高希希版的新三国,” 【火热新书,免费阅读】穿越成袁绍的二儿子袁熙。袁绍刚消灭公孙瓒,任命袁熙为幽州刺史,全权处理幽州事务。有个强大的老爹做靠山,手握雄兵,可逐塞北。有个美若天仙的妻子叫甄宓,可以么么哒,也可以...有个系统叫超级御兽,虎豹熊狮,任由差遣。没事发明点东西,赚的盆满钵满。改革军政,发展内政,组建真…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无限之重生龙虎门
    “超级搞笑 无聊必看 推荐”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三国狼烟行
    三国狼烟行txt
    “此书必火 强烈推荐 三国迷可以来看看” 这是一个战火纷飞、英雄辈出而又充满情意的时代三国!现代考古学专业学生李牧,意外穿越到三国。看李牧如何在这腥风血雨的乱世三国谱写自己的风雨人生。李牧收猛将,纳谋士,娶美人!风雨飘摇东汉末,狼烟四起三国时。李牧走下去吧,走到你前所未到的地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狼烟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大唐第一坑爹皇子
    大唐第一坑爹皇子txt全集
    “超级搞笑 坑爹系统 必读” 21世纪的超级纨绔,带着一款超级纨绔系统穿越到大唐,成为李世民的长子李承乾。李世民大骂:“我大唐要毁在这个逆子的手里了。”长孙皇后气愤的说:“我怎么就生了这么个混蛋。”长孙无忌无奈的叹息:“我没有这样的外甥,我不是他的舅舅。”程咬金大笑着说道:“这小子不错,我程咬金喜欢。”李靖气愤的说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