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自习听觉超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现言,青春,幻情和耽美】小说书单
  • 全能甜妻,超有钱!
    全能甜妻超有钱无弹窗免费
    “甜甜甜,封怀瑾×苏梨 “考不好,我养你””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长官:宠妻无度
    “唐墨沉×裴云轻 重生重生!原来早是情根深种”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免费看至尊瞳术师爱漫画
    “夜千溟×洛清瞳 天脉之体,被天道所嫉妒活不过28岁?那是你没遇上洛清瞳!ps:好像是28哈”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小说免费阅读
    “韩也×于晚晚 因为个子只有155,第一次见到韩也竟然被称为小学生?”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锦凰txt下载
    “宋冕×云想想 看我们的想姐如何打怪升级!”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驭shòu狂妃帝尊来接驾无弹窗
    “帝九阙×云轻言 原谅我之前把广寒认成男主,接着再是煌炎,煌炎和帝九阙有什么关系呢?云姐又是如何跟小阙阙相处的呢?百里真的是个zha吗?”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 女帝嫁到 小说
    “帝君大大×风华 看霸气的女皇陛下是如何推倒帝君的!”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未删减版
    “墨夕×夜轻羽 我记得我刚看到墨小夕出场的时候,我说,这个男的,肯定是男主!墨小夕是我看安安小说唯一一个看到五十多章才记住名字的男主😂😂😂”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凤归天下
    凤天下归元 小说
    “萧衍×卓青鸾 看我们霸气的青鸾是如何推倒是醋缸本缸的萧衍的!”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封奈×莫北 白莲花奈,萌萌哒北,女扮男装只是为了替哥哥报仇,七少写的超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