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一心🌠🌟农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事爱情】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之王牌神医
    重生八零之王牌神醫
    “缘分天注定,白首不相离。女主迟钝,男主霸气” 她是天才神医,转眼成了八十年代的小村姑。吃不饱,穿不暖?没事,大山是个宝,想吃什么进山找。何况医术在手,天下我有,怕什么?只是谁能告诉她,连男人山里也能找到是什么节奏?她不就是一脚踏空,不就是撞了他一下吗?这整天喊她媳妇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什么,他要和她结婚?开什么玩笑!得,惹不起,她躲得起…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随身空间:战
    “男主傲娇闷骚,女主成长型前期女扮男装,”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六零小军嫂
    六零小军嫂下载txt
    “有年代感,女主成长型” 一穿越,与亲人分别,寄人篱下的感觉不好受,怎么还是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某兵哥哥说:媳妇,别怕,一切有我呢,以后我罩着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