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叶雨风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小说书单
  • 天巫
    ;;;;没有天空苍穹,亦没有大地深渊,只有无尽的黑暗之火在肆意焚烧,火焰诡异而幽冷,神秘而恐怖,如九
    “古老的道,坚定的少年。” 陈落看起来弱不禁风,人畜无害,总会被误认为是吃软饭的小白脸。只是没有人知道他是巫法阵法两大领域的双绝奇才,其巫法造诣之变态,傲视天下,其阵法造诣之无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个个天才看不惯他,惹怒之后,才知道这个小白脸是多么可怕,完全就是一个披着天使外衣的恶魔。一个个女神对他好奇,了解之后,…
  • 剑来
    剑来剑来全本免费阅读
    “古老的道,坚定的少年。”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天书奇谭
    不死天尊txt下载奇书
    “古老的道,坚定的少年。” “道门的要用清水蒸,肥嫩绵软好生吞;佛门的该用热油烹,爆鲜酥脆一口闷;魔门的同道宜活剐,滴滴精血香喷喷;凡人没味须腌制,三泡三晒配菜羹”“茉莉!这歌词太奇怪了!你的三观有问题啊!”立志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的吴解大声喊道,“我们这本书是正派的仙侠小说,不是黑暗流啊!”——充满正能量的仙侠小说《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