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忘羡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宠文,炒鸡好看】小说书单
  • 惊世医妃
    小说《惊世医妃》TXT百度云
    “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绝对是那种看了忍不下去还想看的文章,很好的一部幻情,夜九觞和雪凡心很配,一个闹一个宠,却都是很强的人,值得看)”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爆宠萌妃:邪王,要抱抱
    爆宠萌妻 邪王要抱抱 免费阅读
    ““王爷,小王妃又逃学了。”轩辕珀梵无言,只是看着怀里多出的小萌货,宠都来不及,哪里舍得骂。小萌货逃个学都能逃到自己怀里来,他还能说什么,只能是“家法伺候”了。遇见他,她是蠢萌小包子,他是帝国少年天才。小包子被少年带回王府,成为他宠入骨的小王妃,每天要亲亲,要抱抱,要暖呼呼。“相公,我肚子里的球在踢我!”果果捧着自己的大肚子一颠一颠走到已为天帝的相公面前。相公正在开众神大会,眉目严肃凝重,然,一听到自己的天凰小娘子这话,秒变旋风。不一会,果果的大肚子上多了一颗男人的脑袋。众神噤声,大气都不敢出,怕影响天帝听孕踢。很甜很甜很甜的非套路欢脱甜宠文。甜甜的味道可以绕皇城五百二十个五百二十圈(养成系)(养成系列的书绝对甜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王爷,小王妃又逃学了。”轩辕珀梵无言,只是看着怀里多出的小萌货,宠都来不及,哪里舍得骂。小萌货逃个学都能逃到他怀里来,他还能说什么,只能是“家法伺候”了。遇见他,她是蠢萌小包子,他是帝国少年天才。小包子被少年带回王府,成为他的小王妃。“相公…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小说时光和你都很美百度云
    “婚后的林嘉歌,没多久就被时瑶逐出家门了,他为了回家,用尽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游泳。”(叶非夜大神的书也是不多说了丫!绝对甜鸭!歌嘉林的真相居士觉得当之无愧,时瑶的吃货也是恰到好处呢!)”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946章
    “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诶诶诶……?”宿好好懵了,小样,敢压我,胆子肥了啊,信不信我抽你?!夜曜咬牙切齿的盯着她:“你以为这些年我伏低做小,是因为什么?”“不……不……知道……知道…(青梅竹马,绝不打假,很好看哟!真的是甜到鼾呢!跟其它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呢!中间有一点隔阂和事情,但解决后男女主关系也是更进一步呢)”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皇叔王妃要翻墙全文免费
    “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下吗?什、什么,他竟然就是……本以为他是高冷禁欲王爷,谁知竟是夜夜痴缠的饿狼!(又是穿越文啦,哈哈,叶瑾绝对将女扮男装这一身份办得很好,不过……自认为帝玄擎吧!有点作……媳妇儿咳咳,还是很棒的甜宠哒)”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爆宠萌后:皇上,太放肆
    爆宠萌后皇上太放肆
    “一朝穿越,别人都是千金小姐;而她,先夺了皇帝的初吻,被当作刺客小命不保,后又误打误撞成为皇帝的“贴身”机灵小太监,一世节操掉尽。有朝一日被识破女儿身,却有俊美非凡、高冷腹黑、身心清白的皇帝无底线溺宠,霸气偏袒手撕白莲花。(绝对甜宠,女主不做作,活泼大方,男主霸道,身心干净,惑雪绝对是很幸运的那一类,保证你看了会爱上的)” 【甜宠】“皇上,你轻点!”“忍着些”“疼!”“乖,一会儿就好。”不就是擦个药一朝穿越,别人都是千金小姐;而她,先夺了皇帝的初吻,被当作刺客小命不保,后又误打误撞成为皇帝的“贴身”机灵小太监,一世节操掉尽。有朝一日被识破女儿身,却有俊美非凡、高冷腹黑、身心清白的皇帝无底线溺宠,霸气偏袒手撕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