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珃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现言】小说书单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七十年代 军长 强势宠最新
    “都是很好看很好看的的军婚,重生文。都是现言文”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豪门重生盛世女王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八零军嫂有点苏
    八零军嫂有点苏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开轿车,住洋房。掐小三,踹流氓。发家致富我自强,顺便撩撩小情郎。我去,小情郎竟然是大军长!吃货苏颜误注婚恋网被系统坑了一把,推送回八十年代寻找命定匹配的爱人。身边有极品,爹娘还忒老实,这些都不怕,她手撕白莲脚踩人渣,还要发家致富觅爱郎。她立志要当这个时代让人翻白眼的个体户,要富得流油腰缠万…
  • 重生八零盛世军婚
    重生八零盛世军婚书包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小护士江楠前世遭陷害被驱逐又流产,后为母报仇又成了杀人犯。重生二十年前八零年代,这一世主要目的就是复仇,虐渣,顺便抱紧某人的金大腿。另《重生八零悍妻来袭》,外科医生郭湘穿越八十年代,秉持不婚主义的她发现自己竟英年早婚,抱着离婚的念头到丈夫单位,面对高冷的面瘫男人,好想撩,肿么破?(二百多万…
  • 七零甜妻撩夫记
    七零甜妻撩夫记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顾泠泠前世被惺惺作态的继母继妹耍的团团转,失去了父爱,也造就了自己不幸的婚姻。没想到竟然重生回到了十六岁,她还是花一样的年纪,不逆袭对不起自己!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她双手叉腰小得意:咱可是十八般手艺样样精通,不信撩不到你!某男狡黠一笑:媳妇,才尝过八般手艺,还有十般没试过,来,继续继续VIP…
  • 重生王牌军嫂
    重生王牌军嫂33
    “都是很好看很好看的的军婚,重生文。都是现言文” [宠文,慢热(架空,勿深究)]沈欢颜前世为了渣男放弃学业,却换来孩子流产,丈夫出轨闺蜜,自己被害死的结局,所幸她回到一切还未开始的时候。带着空间发家致富,虐渣男,虐小三,小日子越过越美时还撩来一个腿长颜好的汉子。“这位先生那晚只是个意外,请你忘记好吗。”沈欢颜看着眼前帅气高大的男人一脸无奈…
  • 重生八零:学霸娇妻,致富忙
    重生八零学霸军嫂致富忙
    “都是很好看很好看的的军婚,重生文。都是现言文” 【种田经商+双洁+爆宠+强势】朱砂兴奋的挑起某人的下巴,霸道宣布:“从今以后,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某人黑了脸:“媳妇,这话该我说。”重生前,朱砂被亲妈毁了容,只能象个“男人婆”那样拼事业。重生后,朱砂顶着张千娇百媚的脸,还是想象“男人婆”那样拼事业,肿么破?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朱…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军医小媳妇全集
    “都是很好看很好看的的军婚,重生文。都是现言文”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书包网
    “都是很好看很好看的的军婚,重生文。都是现言文”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豪门有病娇之重生金牌医女
    名门病娇重生之金牌医生
    “都是很好看很好看的的军婚,重生文。都是现言文” 云深,陆家家主,陆氏集团总裁,二十五岁时意外身亡。再次醒来,她重生成为一个被拐卖到大山深处的小女孩。重生归来,云深灭人渣,遇高人,习医术。她医毒双绝,奇门针法出神入化,医死人肉白骨。她以医术纵横世间,成就一代神医传奇。秦潜,出身京州豪门秦家。他病娇,腹黑,俊美,霸道。没有人能够走进秦潜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