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娥 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不同味道的女主】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之男神是朵黑心莲
    “明明是来送挂随便养养娃的,怎么就把自己送出去了呢@( ̄- ̄)@ 病娇受和高冷攻的攻略日常”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快穿之养老攻略
    “完成了那么多的任务,厌倦了男欢女爱 那么…… 开始养老吧”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妖精苏遍全世界
    “江雾————作为青州第一女剑修,还是一个有超高演技的剑修竟然绑定了一个万人迷系统 江雾:滚犊子!别打扰我修仙”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快穿之妖妃人生
    妖妃人生
    “叶妖妃:我的任务是成为女王陛下 系统……怎么回事╭(°A°`)╮ 这次怎么是男的” 【综影视】(包月免费)二十三世界的克隆人因背叛身死,芯片意外掉落二十一世纪平凡女孩车祸后的大脑内,本以为能得到平凡的幸福,却再次被贪心的人类陷害身死,之后穿梭无尽时空,以人身养魂,完成不同人的心愿。女主是狠人,虐渣男,此文爽文。叶妖妃:乖,叫我女王陛下!本文穿电视剧电影,偶尔有原创世界,每…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男神很燃免费
    “加油^0^~努力完成任务,早日干掉女主,成为花神————花瑶:我是一个有远大理想的花妖 病娇变态的某人:呵呵”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