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恐怖】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顶点小说
    “特好看,所以放在第一位,这本恐怖小说是你在太阳底下看都头皮发麻的那种[emot=default,14/](当然是刚开始的时候,建议找人多的地方看),好看是好看,但是张数不多,作者还在更”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魔临
    魔临 顶点
    “咋讲呢!没有上一本小说好看,不过可以解解书慌”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陆舟陈玉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都市类型中比较好的吧,感觉真的是学霸写出来的小说(作为十点书虫的我都看不懂书中的公式) 主角不无脑,没有什么智障情节”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完美时代绿
    “很不错,和上一本都市书不是一种类型,重生,没有太多后宫好像”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