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怪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几本书还不错】小说书单
  •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人物介绍
    “本书比较血腥暴力,16岁以下的不要看。” “吾乃剑魔,今日只求一败!”仙门之外,剑魔独孤求败,手持玄铁重剑,横立天地间,周身被无边剑气覆盖,他的身后,十万剑侠跟随在后,杀气直冲云霄!“我乔峰,愿为陛下,披荆斩棘,横推万古!”伟岸的身影光耀九州,一掌出,天地变。降龙十八掌,镇压诸天。“东方不败愿为陛下鹰犬,剿杀叛逆!”红装披身,但是…
  •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txt下载精校版
    “能被我选中说明这本书很不平凡,” 鹿鼎记世界,他是大清第一权臣鳌拜之子,是江湖上人人敬畏的修罗邪佛狂蟒之灾世界,他生下来便身家百亿,曾和几十名国际女星传出绯闻,曾当着全球人的面前炫富功夫世界,他是杀伐果断的斧头帮太子,他曾抢过乞丐的武功秘籍,也曾被称为救国救民的大英雄超神学院世界,他曾打哭过死神卡尔,也曾被莫甘娜壁咚,更是…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无限之吞噬之老虎下载
    “一本老虎系统流的非常好看,推荐看一下。”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大唐神级驸马
    大唐神级驸马全文下载
    “喜欢看唐朝系统的就看下吧。” 后世青年穿越成为大唐宰相杜如晦之子,被逼迎娶汝南公主,杜荷当时就方了!杜荷: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驸马骑着自行车逃婚的消息,震惊长安!他扔下公主逃婚,暴打太子,和程咬金拜把子,成了药王的师父,灭了突厥高丽李二:“乱了乱了,朕的大唐都乱套了!”
  • 混沌皇帝系统
    混沌神帝系统
    “这本书前期看着还不错,后期的话没书币看了你们只看吧。” 主角前期召唤武将统一叶国,中期开启升级系统,历游万国大陆,揽尽天下美女,坐拥各个宗派,势做万国之主的男人!不知为什么,三百六十行,处处都有主角身影。主角嘿嘿一笑:“谁让这是混沌皇帝系统,就是这么全能。”叶浩说:只要经验足,武神都不服。只要魂点够,神仙都敢揍。只要声望多,兑换很洒脱。你说啥,…
  • 洪荒之罗睺问道
    洪荒之罗睺问道免费阅读小说
    “这本洪荒流的小说,十分好看。” 【火爆洪荒,每天万更】吾乃魔祖罗睺,我要和鸿钧道祖大战了,虽然表面沉着冷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比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死?在线等急,急,急一样的洪荒,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我的洪荒没有遗憾!读者一群:1016136796(已满)读者二群:822141041(虚位以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