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彩虹糖的梦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免费~超甜超级好看的宠文!】小说书单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的影后超级甜百度云盘
    “超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免费下载
    “超甜超级好看的宠文!” (爆笑宠文)“衣衣,你砸了我的车,砸了我的商场,还砸了我”“你想说什么?”“你得对我负责”姜妙衣甩了甩衣袖,“想得美”“衣衣,你打工的鬼屋是我的”“?”“衣衣,你搬水泥的工地项目也是我的”“所以?”“所以,你也是我的。”“呵,我是你姑奶奶”闻言,墨凉峥微勾了下唇角,“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
  • 绯闻影后,官宣吧!
    绯闻影后官宣吧秦久
    “超甜超级好看的宠文!”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 我爹地求生欲100分
    这个世界上,能叫我跪的只有你的无名指!墨少臻-咯吱一声门响,一个高大颀长的极品男人,赤着上身从浴室里
    “超甜超级好看的宠文!” 【1V1,女主是团宠,打脸苏爽甜到爆】全S市的人都知道,墨少娶了一个不能生育的女孩,却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生怕她受半点委屈不过最近墨少失忆了,柠檬精们乐翻了天,全都等着看女孩还有什么资本狂!万万没想到,墨少失忆后,竟对自身属性有所误解,坚持认为:“我是一条狗,名字叫忠犬。”有人气得将狗骨头丢…
  • 初恋选我我超甜
    源凯初恋选我我超甜
    “超甜超级好看的宠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三个月后,顾情长将苏清影堵在门上壁咚:“普天之下能让我看上的就只有你,所以要么你嫁,要么我娶,我都可以接受!”苏清影冷笑:“不是说其他的让我想也别想?”顾情长伸手在自己脸上打了一巴掌,很淡定的解释:“我喜欢打脸,不行吗?”苏清影:“”(男主严重脸…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大小姐被算计了小说
    “超甜超级好看的宠文!”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txt下载
    “超甜超级好看的宠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中学生又又又考第一
    “超甜超级好看的宠文!”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我等着继承遗产txt
    “超甜超级好看的宠文!”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