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挑战跳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本好书】小说书单
  • 张寒翠儿
    全本免费阅读小说张寒
    “和《1984》一样,一本好书是令人害怕的。” “三虎哥,翠儿可是你媳妇啊,真的要这样做吗?!”
  • 乌合之众
    乌合之众完整版txtas
    “你是一个人,一个生活在群体中的人,我不希望那是乌合之众中的一员。” 一个外贸公司的副经理,附身在一名远征军的少校身上。日本刚刚投降,他带领几百重伤员的乌合之众,何去何从!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他带着四百乌合之众,周旋于各种势力间。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战火纷飞的各个战场,客观的见证着华夏大地上的风云变幻!他身份尴尬!他军事白痴!他历史差劲!他一贫如洗!却一次次的…
  • 史记
    史记在线免费阅读
    “鲁迅: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史记作为24史之首,名不虚传” 《史记》,亦称《太史公书》,开中国纪传体通史之先河,与《资治通鉴》并称为“史学双璧”。《史记》不仅具有珍贵的史料价值,记载了从上古黄帝到西汉武帝3000年的历史,既忠于史实,又灵活、有趣,而且是一部优秀的文学作品——司马迁像诗人、画家、文学家一样,用生动的语言、传神的笔力、充沛的情感,描绘…
  • 中国历史研究法
    法国历史有声小说
    “学史学史,难道你甘心天天刷所谓的抖音,短视频,而忘却了历史吗!” 序近人治学,都知注重材料与方法。但做学问,当知先应有一番意义。意义不同,则所采用之材料与其运用材料之方法,亦将随而不同。即如历史,材料无穷,若使治史者没有先决定一番意义,专一注重在方法上,专用一套方法来驾驭此无穷之材料,将使历史研究漫无止境,而亦更无意义可言。黄茅白苇,一望皆是,虽是材料不…
  • 资治通鉴
    资治通鉴评书
    “读史明志,读史了世间之大动态,读史品味人生” 资治通鉴菁华(全本),《资治通鉴(菁华)(典藏版)》则更具纪实性,语言朴实沉着,不发挥,不渲染,更坚实厚重。《史记》可以当小说读,而《资治通鉴》是扎扎实实的历史。从作者的角度来比较,可以说,司马迁与李白类似,浪漫而充满激情,其文字瑰丽而令人遐想;司马光与杜甫类似,文字扎实而老练,所记史实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