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a孤城àδ影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具体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小说书单
  • 我真不想高调啊
    txt我真不想高调啊小壶酌
    “我也不知道什么理由。 随便看看。” 记者:“林少爷,你斥巨资买下了世界最顶级的娱乐公司,现在无论是高贵的国民女神,还是曾经对你不屑一顾的天之骄女全都成了你的员工,你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这么高调么?”林枫摊摊手:“我真的不想高调,但奈何实力不允许!”那一年,高二辍学的林枫穷困潦倒,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了羞辱。女友的背叛,…
  •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
    最强校园采花系统小说
    “好看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 快来看看吧 快来看看吧” 【2017火爆都市爽文】张凡意外获得护花系统,获得超强技能。透视、学习、治疗。校花入怀,资产上亿。会玩篮球,会武术,打破世界纪录,畅游花都。【打脸团群号:149387878】期待各位兄弟姐妹的到来,带你装比带你..</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最强护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我家宝宝你惹不起
    我家宝宝你惹不起类似小说
    “好看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 快来看看吧 快来看看吧” 老爸!一个很神秘的男人。大姐!国际巨星,天后级别。二姐!亚洲首富,千亿富豪。三姐!医学天才,妙手回春。四姐!绘画大师,一画千金。五姐!国术高手,拳打世界。六姐!厨艺高手,世界名厨。七姐!特种兵神,闻风丧胆。八姐!著名作家,上亿点击。九姐!探险主播,粉丝千万。十弟!也就我,宝宝今年七岁,我会…
  • 天庭超级系统红包群
    天庭红包系列的小说
    “好看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 快来看看吧 快来看看吧”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我有个坑爹的系统,老叫我去做什么偷看美人洗澡的任务。我那又矮又丑的爷爷居然是土地,他让我加了一个天庭的群,从此我的人生全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