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四当五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读一遍不够,读两遍不够……想一直读下去】小说书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图
    “看了很多本机甲文,还是最喜欢这本。虽然章数很多,有1000多章,但是情节紧凑流畅,不会让人觉得突兀。这是我目前为止看的唯一一篇女强文中的女主没有靠男主来达到成功。虽然这篇中男主也有帮忙,但主要还是女主总领大局。比男主还要强。女主很强,却不喜欢到处装逼,默默地凭借高智商干大事。赢得一众小弟的敬佩。人物描写细致,把兄弟情,亲情写得淋漓尽致,十分值得看”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在线免费
    “两小无猜到校服到婚纱,男主全心全意从小到大心里都是女主,默默守护到大胆表白。女主性格开朗可爱,两个人武力值都good”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之总裁住隔壁
    “重生当明星小说中最详细,情节人物最丰满,引人入胜”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