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努力奋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超神建筑商
    超神建筑商
    “简介什么的.最讨厌了,难得写..............” 意外得到【超级外星建筑系统】,许洛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绝壁索道、山顶滑梯、深海隧道、空中餐厅、峡谷通道、火山观景台最急的活,最难的项目,最危险的施工,最不可思议的建筑!这一切,都不是问题!赚钱,那是必须的!牛逼,那是必然的!带着一帮形形,能力彪悍的外星工人,许洛的目标,是朝全球最顶级…
  • 学霸的科技树
    学霸的科技树全本下载
    “简介什么的.最讨厌了,难得写..............” 周宇获得星火文明的科学家培养系统,形成自己专属的科技树,它吸收足够知识就会长出新的科技。伪学霸化身科技神农,辛苦培养自己的科技树,让它变得更繁茂,一不小心推动文明的进步。......
  • 捡到一个星球
    捡到一个星球小说下载
    “简介什么的.最讨厌了,难得写..............” 神秘的传送门后,连通着一个文明毁灭后的世界,陈今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于是——捡到金属残片一块捡到垃圾机器人一台捡到战场一个捡到城市一座捡到黄金一吨捡到高科技资料一份捡到捡到总而言之,陈今捡到了一个星球PS:粉丝群325509533(名额只有200,真爱粉加)
  • 手术直播间
    手术直播间txt精校版下载百度云
    “简介什么的.最讨厌了,难得写..............” ();一个外科的小医生,一不小心得到了系统加持,横扫医学界,妙手回春,活人无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手术直播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分享书籍《手术直播间》作者:真熊初墨
  • 全能金属职业者
    全能金属异能者
    “简介什么的.最讨厌了,难得写..............” 刘琦是世界上唯一拥有异能人类,并且是金属异能。记者:请问刘先生,作为世界知名金属专家,为何只愿意做一名农机修理师呢?刘琦:因为自由,我不喜欢过分装,不想当世界首富,只想做一名农机师傅而已。记者:凭刘先生魁梧的身材和出众的外貌,想过从事其他方面的工作吗?刘琦:没有,我只想钻研金属领域(长得高…
  • 科技霸权
    科技霸权小说全集下载
    “简介什么的.最讨厌了,难得写..............”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之魔王 小说
    “简介什么的.最讨厌了,难得写..............”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绝地求生之杀神系统
    绝地求生之战神系统txt下载
    “简介什么的.最讨厌了,难得写..............” 林枫获得杀神系统,只要杀人就能刷宝箱,从此在绝地求生里面出现了一个绝世杀神!【恭喜宿主击杀韦神,获得至尊宝箱!】【恭喜宿主打开黄金宝箱,获得999999RMB!】【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技能狙击枪精通!】【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萌萌小萝莉一个!】G神:“怎么又匹配到林枫,这游戏没法…
  • 我有一个小黑洞
    我有一个黑洞分身
    “简介什么的.最讨厌了,难得写..............” 人在家中坐,挂从天外来!雷天唐在家休息时,宇宙中的某个神秘的存在,让一个成长期的小黑洞突破空间和他的识海连接在了一起!冥冥中的意志让雷天唐知道一个让他激动无比的事情,只要他能和那个小黑洞真正的合而为一,那他就能突破极限!成为一个可以肉身横渡宇宙的超级存在!!!没有感觉到这个意志有任何欺骗他…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无错版
    “简介什么的.最讨厌了,难得写..............”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