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为你推荐】小说书单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免费阅读全文
    “人物塑造代入感强、所涉世界磅礴恢弘、故事框架庞大精密、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元始诸天
    元始诸天txt网盘
    “古老天人长生不死,武中圣人吼碎山河。带着一面石镜,荀少彧来到这方莽荒乱世,一步步映照诸天。从这人间苦境开始,踏上寰宇诸天之路,元始大罗诸天……” 古老天人长生不死,武中圣人吼碎山河。带着一面石镜,荀少彧来到这方莽荒乱世,一步步映照诸天。从这人间苦境开始,踏上寰宇诸天之路,元始大罗诸天QQ群:7956597411
  • 超级神途
    超级神途 txt
    “未来星际时代,当人类创造出基因药剂,踏上进化之路,继而开启了称霸星空的新纪元。 某天,垃圾星出身的矿工秦羽,挖到了一枚葫芦,只要放入材料,就能炼制出最完美的丹药。 从此,秦羽的时代来临了。” 机械领主的脚步毁灭了一座座文明,虫族女皇的血脉孕育出不朽的种族,死亡巨兽的尸骸化为宇宙的禁地星际时代,人类叩开了生命的枷锁,走向星空。出身垃圾星的秦羽,带着丹道文明至宝,回到地球,开启了属于他的时代。弹指破苍穹,吐气炼星空,万族的血脉终将因“他”而颤栗,延绵绝代,直至终结。
  • 人皇纪
    人皇纪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我不能把这个世界,让给我所鄙视的人!所以,王冲踩着枯骨血海,踏上人皇宝座,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成就了一段无上的传说!”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男主收服宠物历程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 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 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 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 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txt 下载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   苏逸和青梅竹马南小炮以及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   好在他的手机内含有着大道……   神、魔、妖、佛、仙等,全都被他拉入手机中的苏帝宗之中,为他所用!   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小说下载txt全本
    “星空古剑,万族进化,缥缈道院,谁与争锋,天下万物,神兵不朽,宇宙苍穹,太虚称尊,青木年华,悠悠牧之,其意欢快,恰似朝阳,少年宝乐,心怀梦想,以兵入道,指天摘月,仕途多舛,法器克之,灵宝制之,法兵镇之……若皆无果,神兵斩之!蓦然回首,才知……举头三尺已无神明,掌心三寸方是人间。”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