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谛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啊】小说书单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好游戏txt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停了吗
    “额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他有很多好习惯
    秦剑哈士奇《他有很多好习惯》
    “额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秦剑得到好习惯学习机,删掉两个坏习惯,就能获得一个好习惯。秦剑删掉不爱吃蔬菜,删掉懒得洗澡,选择好习惯每天运动半小时。秦剑删掉看书就头疼,删掉爱睡懒觉,选择好习惯女王音英语口语。三十岁是新的十五岁,男人永远是少年。
  • 我的师门有点强
    男主女主是黄梓,敖薇,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额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穿越而来的苏安然发现自己有九位师姐。大师姐丹道圣手。二师姐刀枪不入。三师姐剑法盖世。四师姐杀人如麻。五师姐运筹帷幄。六师姐御兽纵横。七师姐炼器藏宝。八师姐阵法无双。九师姐气运滔天。你问师父在干什么?他去剑开天门了。【刀片邮寄密码:580242117】
  • 我是丹田掌控者
    异化之地我是丹田掌控者
    “额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修武依靠丹田,而我,能掌控自己的丹田,也能掌控任何人的丹田,我是丹田掌控者!【南极海作品,风格依旧】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丹田掌控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