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的呢】小说书单
  • 超级巨鲲分身
    超级巨鲲分身 txt下载
    “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 封神世界开宝箱
    封神世界开宝箱
    “噜噜噜挺有用的好的很啊啊啊” 重生封神世界,带着貌似逆天的能力;杨戬:“赵擎,你的九转玄功是怎么来的?”哪吒:“该死的赵擎,将我的金砖还过来。”原始天尊:“我们中间莫不是出现了一个叛徒?”通天教主:“赵擎是我的好徒弟,我正打算将碧游宫交给他,截教在他的手里,我很放心多宝?多宝他还是跟着我修炼好了,洪荒套路深,农村不能蹲…
  • 我的宠物能穿越
    女主变宠物的穿越的小说
    “好靠后王子墨破事我给你发红包” 天地大变,灵气复苏,动植物返祖,世界不再平静。你发现家中的盆景树开始变异,上面结满拇指大小的果子。果子掉落,孕育出拇指盖大小的生命。你开始想办法养活它。你给它投食,获得亲密度+1。你给它建造小窝,获得亲密度+1。它开始长大,变成一截拇指大的小人,并对你进行一次赐福,你成功获得【天赋●亲和】…
  • 我能追踪万物
    我会追踪万物
    “刚狼恶魔高校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么么哒”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