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若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的小说哦!很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园封少娇妻有点凶
    “好看,免费,生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农门药香:山里汉子撩妻忙
    农门药香:山里汉子撩妻忙
    “好看,免费,生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朝穿越,竟成了冲喜新娘小可怜?只是这“病秧子”怎么和传言不符?温润如玉、体贴听话,忠犬模式简直令人把持不住啊!孰料看似人畜无害小书生,实则黑心黑肺腹黑狼?!“上当了,我要休夫!”“娘子你这是始乱终弃,为夫心好痛!”
  • 绯闻影后,官宣吧!
    绯闻影后官宣吧书包网下载
    “好看,免费,生动!!”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萌爱
    “好看,免费,生动!!”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农家悍妻喜种田
    农女蛮妻喜种田
    “好看,免费,生动!!” 【女主戏精,男主腹黑,1v1甜宠】穿越前,苏轻韵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吃喝玩乐无一不通,打架斗殴无一不会!纨绔嚣张是她的个性,张扬放肆是她的特权,欺负弱小是她的乐趣!一生放荡不羁爱美男,酷美痞帅拽炸天。穿越后,emmmm~遭了报应,要吃没吃,要喝没喝,家徒四壁,衣…
  • 田园盛宠:农女太子妃
    田园农宠太子妃
    “好看,免费,生动!!” 现代苏门中医世家的传人苏曼,雪山采药发生意外魂穿异世成了临城村出了名的傻子。傻瘸加花痴,三岁孩童都欺负,家人嫌弃不认她,冷笑,欺她的人百倍还之。种田卖菜赚银子,报仇虐渣两不误,一不小心还嫁给了当朝太子。所有人都觉得苏曼配不上太子,各种刁难,陷害,找茬。下人来报:太子妃把丞相千金打成了猪头,…
  • 败家福晋又又又坑我了
    小说《败家福晋又又又坑我了》TXT百度云
    “好看,免费,生动!!” 【双洁搞笑甜宠】为完成系统任务,董鄂瑾抓了只盛世美颜鸭强势解困,却没料到——这妖孽竟是京城九爷!抓神容易弃神难,她被他追得满大街跑。小霸王冷艳偏执、邪肆张狂、傲娇无耻、奸诈萌贱,戏精上身,各种攻略,终于抱得美人归,首富财产却瞬间跌零!对着空空如也的金库,九爷惊呆:“媳妇儿,银子呢!?”“花…
  •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吗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吗免费阅读
    “好看,免费,生动!!” 楚轻瓷重生了,前世她太天真跟小白兔一样,事事隐忍,却被最亲近的人利用陷害,最后不得善终。正所谓兔子急了还咬人,于是,怼天怼地怼黑粉的暴躁女王楚狂怼上线了。如同开挂一般的战斗力,那些曾经伤害她以及正准备害她的人都怀疑人生,直呼女王饶命。自打遇上了宇宙第一直男乔影帝之后,怀疑人生的人却变成了她…
  • 重生九零:小娇妻,超凶的!
    重生俏媳有点田免费阅读
    “好看,免费,生动!!” 初见,她嚣张的挥刀指着他,“信不信小爷砍死你?”再遇,她坏笑着将他抵在墙角,“亲我还是我吻你,决定权在你手上。”后来——他搂着她的腰,声线沙哑的问:“媳妇儿,夜深人静,不如来玩亲亲?”“媳妇儿,只要你是我的,我什么都听你的。”她是末世作天作地的小魔头。重回第一世,一路开挂虐渣打脸创业致富,…
  • 重生八零锦绣年:小媳妇,有点田
    锦绣重生回到八零年代
    “好看,免费,生动!!” 重生的夏安安窝进陆逸宸的怀里,仰着头说:“老公,我想要个小包子”陆逸宸:“”包子不是揉的么?他刚起身,就被夏安安拽到自己的身下前世的夏安安作天作地作空气,想方设法的想要离开这个男人,直到最后一刻,才知道自己的脑袋里装了豆渣,放着这么好的一个男人不要,偏要给别的女人拱重生回来,她紧紧的抱住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