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朴富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少女心沦陷】小说书单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学霸又又又看第一
    “推荐上来的就看了 虽然没更多少 但是真的很nice 还有小老虎”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靳先生他最苏了
    靳先生他最苏了txt微盘下载
    “艾玛这个少女心沦陷啊 每天看完更新的击掌就抓心挠塞的 时不时漏出姨母笑”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娇妻有点甜txt下载
    “一直追二囧的文 好的没话说 从初中一直看 现在我高中了”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