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清风浅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草】小说书单
  • 给我一张复活卡
    给我一张复活卡下载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镇妖” 两年时间不到,这颗星球只有一人活着!叶仁和他的同伴都在证明:我们守护的意志远比你们毁灭的意志强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给我一张复活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升级从主播开始
    升级从主播开始免费小说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镇妖” 《升级从主播开始》故事提要——平行世界的王潇得到了一个人生游戏系统.人生就是一场游戏,拥有无限可能.升级,从小主播开始.(本书是平行时空,不要代入现实.)......
  • 诸天归一
    诸天归一类小说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镇妖” “世界其实是公平的!”他话语一顿,“你相信平行空间吗?这个世界的你卑贱如草,另外一个世界的你就有可能高贵如皇。这个世界的你天赋平平,另外一个世界的你却是万人敬仰的超级天才。就比如这个落魄的乞丐,你又怎么知道在某个世界的他就不是掌管天下大权的九五之尊呢?所有平行空间都有另外一个你活着,无数世…
  • 血族的女婿
    混血女婿txt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镇妖” 请从以下三张【众神的塔罗牌】中选择一张作为奖励:”【晨曦女神的青睐:得到晨曦女神的青睐,效用:使用者获得晨曦教会‘神眷之子’的身份,持续时间三天。】【偷窃与强盗之神的眷顾:获得偷窃与强盗之神的眷顾,效用:使用者获得专属技能:窃法巧手。】【金钱与财富女神的馈赠:接受金钱与财富女神的馈赠,效用…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我只想安静的打游戏txt全本下载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镇妖”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