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婳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类型比较多】小说书单
  • 暴躁主播在线吃鸡
    暴躁主播在线吃jī下载txt
    “就是这么任性,不写评语” 猫鱼TV最火的游戏女主播秦絮不爱说话从不与水友互动网友都以为她是个哑巴主播直到秦絮某天开了一把双排开启了疯狂连怼模式“你会不会开车啊!你在开碰碰车?”“扔手雷炸他!”“你炸你自己干嘛?”“我让你别出去,你出去干嘛!送快递吗?你会不会玩啊!”对此网友喜闻乐见满屏哈哈哈再次相遇时秦絮做好了被坑…
  •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txt宝书网
    “就是这么任性,不写评语,信也好,不信也罢”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就是这么任性,不写评语,信也好,不信也罢”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美食大暴走
    男主女主是陈冲,周飞,楚澜的小说是什么
    “就是这么任性,不写评语,信也好,不信也罢” 深夜,期待已久的人气外卖终于到了;打开盖子,浓郁的香气扑面而来;你饿了,狂吸着口水拍下照片并在朋友圈里深夜放毒;各种有关‘无耻’的回复占据你的视线,你很满足,拿起筷子正想一饱口福之际,却发现外卖小票上写着一条奇怪的文字,(温馨提示:用餐时请勿对着镜子!!)书友群:115641704
  • 魔鬼考卷
    魔鬼考卷黑sè火种txt
    “就是这么任性,不写评语,信也好,不信也罢” 为了得到永生,男主高影和女主朱荪伶分别进入了2个恐怖的教室,并需要进行一次次的考试。但,这并非学校的普通笔试,他们被投放到一个个灵异场景世界,经历无数恐怖厉鬼,阴魂诅咒现象,来解答考卷上一道道关于灵异现象的题目,当分数不足60,就唯有死亡一途!为了得到永生,他们将不断和死神同行,直到他们二…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沈木白秦意风《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有些部分真的很好看,白雪公主的故事也能这么有意思,不落俗套,可见作者想象力之丰富,明明我不是很喜欢看系统很蠢萌的快穿类的小说,因为有些快穿类小说塑造系统蠢萌的人设过猛,篇幅过长,反而令人烦躁,对于我这种人来说简直就是折磨,因为我看书很快,不喜欢看太过拖沓的小说”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钱拐走了看书库
    “很有意思哦,女主人设很有趣,作者思路很清奇”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之女配工略记录
    “印象最深刻果然还是"末世想洗白的妖艳贱货老师了",太好看了,我看了好几遍。”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
    小说《我家大苏又又又上热门了》TXT下载
    “搞笑情节很多,伏笔也有很多,一环扣一环,看到月票之战女主抗争那一块心血澎湃了” (重生+系统+女扮男装+娱乐圈)倒血霉的苏云酥看个演唱会就被疯子杀人的小概率事件牵连,莫名其妙就多了个牛b的抽卡外挂,从此人生就起飞了。滴!n级手速卡2——滴!sr级葫芦丝演奏技能卡1男主夏锦舒,“男神”苏云舒,从小主播到国民男神的装比历程,不是在打脸,就是在打脸的路上!“微博上都在传苏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