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造化钟神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无敌,召唤,二次元】小说书单
  • 仙武之无限小兵
    元尊仙武之无限小兵
    “热血,召唤,无敌,剧情紧扣”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
  • 我死党穿越了
    我死党穿越了结局
    “我觉得没穿越主角的死党穿越了,死党相当于主角的金手指。” 我叫李尧,我现在慌得一批。我收到了已故死党发来的信息,虽然她是个跟我玩的很好的妹子,长得也很俊,可该慌还是要慌的。后来死党说她穿越了,还成了法师不知道为什么,我脸上的笑容逐渐扭曲,甚至还有些兴奋。我知道,我可能要发了。李尧:“我明确要求你给我传个地狱魅魔或者天界天使过来,波霸腰细大长腿最好…
  • 成为骨傲天的女儿
    成为骨傲天的女儿反
    “穿越到二次元,无敌文。” 《OVERLORD》不死王者安兹·乌尔·恭忽然有了女儿。简直无鸡之谈,骨头怎么会有女儿?难道安兹被绿了?NoNoNo!建鸡行事,[向星星许愿]超位魔法,滑鸡!NONONO!我会有女儿,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安兹也是一脸懵。“爸爸!”看着眼前可爱的小女孩,安兹心想:“该给孩子去什么名字呢?赫妞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