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肖夫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的小机灵,女强女强~】小说书单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小说免费阅读
    “你是龙,我是凤,配一对~”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 分不良仙妻有点甜
    “这本书吧,妇孺皆知了吧”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学霸又又又考第一了
    “顾天天,顾可爱,顾甜甜~”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免费的
    “日久生情哟,把持不住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