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呆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总小说,女强】小说书单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顾先生别凶我下载
    “超级好看,写的非常好”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星河迢迢只见你
    迢迢星辰遇见你
    “超级好看,写的非常好”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顾先生今天恋爱了吗
    顾先生你今天恋爱了吗全文免费
    “超级好看,写的非常好” 盛棠养了只小奶狗,结果刚刚成年就变身成了大狼狗,日日夜夜不得消停。“棠棠好甜。”“棠棠笑起来好美。”“棠棠是这个世上最有才华的女人。”“棠棠的演技娱乐圈无人能及。”迷魂汤灌得够多了,足以把盛棠一锅炖了吃干抹净。盛棠看着得逞后心满意足的他:“就知道你成天不安好心!”顾先生咂了砸嘴,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