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快牵我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爱恋】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甜
    世界上第一甜小说
    “甜甜的就像草莓味的棉花糖。”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甜妻似火:偏执老公,吻上瘾!
    甜妻似火偏执老公吻上瘾全文免费
    “虐爆绿茶婊,宠妻宠到天。” 新婚夜,顾念被渣老公和莲花妹妹陷害,随手抓了一只霍先生入洞房。从此,霍先生就缠上顾念了,爱到病态,偏执成狂。偏执病娇·霍:“顾念是我的,嘴巴是我的,身体是我的全都是我的,谁敢来抢,弄死他!”宠妻狂魔·霍:“我霍冷枭的老婆必须会败家,必须会耍横,必须会像螃蟹一样横着走!”世人皆受不了霍先生的…
  • 重生九零俏佳妻:首长,轻点吻!
    小说《重生九零俏佳妻:首长,轻点吻!》TXT下载
    “超暖的,让我继续迷恋爱情。” 重生前,她遭继母欺骗,妹妹设计,丢了清白,毁了名声,跟挚爱之人错过,最终死于非命。重生后,她斗继母,撕渣妹,势必要把欠了她的讨回来。至于那个等了她一辈子的男人,这一世,她绝对不会再错过!只是不是说好她撩他的吗?为什么会变成他撩她?“老公,生个娃!”她朝他扑过去。他反扑:“一个哪里够?起码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