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emhyu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穿越甜宠】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毒料影后
    “刚开始淑女的侠客,偶尔神经质的皇后,还是痴情的皇帝,你喜欢吗?”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不好当
    快穿系统之女配不好当680
    “一开始就抛弃男主的女主,你好奇吗?”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可以娶你,不过你不要妄想得到我的心。”云然看着面前据说是男主的男人一脸嫌弃,然后就听见后面传来一个可怜兮兮的声音,“小然,听说你喜欢他。”云然赶紧回头解释,“不是的,亲爱的我只喜欢你一个啊,相信我。”云然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去每个世界里做女配,让女配拥有一个万美的结局,然…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养成反派求放过123
    “身价百亿的女主都没有人要吗,那桐桐可就抱走了。😁”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苏瓷
    “呆萌罐子精驾到,还不来接驾”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