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19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双重生.重生.男强女强.女追男.病娇黑化】小说书单
  • 娇妻重生之甜宠蜜婚
    娇妻重生蜜婚甜宠
    “我不懂怎么写推荐语,如果你喜欢的就[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 重生了,陶意云要干一件大事,不是先去虐渣,而是把她前世忽略的男人哄回来。于是,陶意云就轰轰烈烈地开始了她的哄夫之旅。季渊:必须得傲娇一下9997360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超级甜宠
    “我不懂怎么写推荐语,如果你喜欢的就[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超凶萌txt百度网盘
    “我不懂怎么写推荐语,如果你喜欢的就[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重生之校园王牌女神
    “我不懂怎么写推荐语,如果你喜欢的就[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相似小说
    “我不懂怎么写推荐语,如果你喜欢的就[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戏太多
    霍少今天又戏精了吗txt下载
    “我不懂怎么写推荐语,如果你喜欢的就收藏吧[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 A市所有人都知道两件事情。南宫锦喜好女色,所行之处,皆有女人相伴,凡是有求于他,只要送女人准行。霍庭深则是反过来,不近女色,有相传,是个弯的。两人臭味相投的人联合起来,在A市横行霸道,所以A市流传一句话,宁惹阎王,莫惹南宫。惹了他,霍庭深肯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南宫…
  •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白轻颜顾烨之全本小说
    “我不懂怎么写推荐语,如果你喜欢的就收藏吧[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 “顾烨之,有事我们能不能动口别动手?”“这样?”男人将她壁咚在墙上,堵住她的嘴。“”前世,白轻颜将他伤得体无完肤,临死前幡然醒悟。今生,她追在他身后跑,某男傲娇享受被她追的过程。白轻颜怒了:“不追了!”某男无奈:“我追了你一辈子,你追三天就放弃了!”人人皆知,顾少宠妻成狂。这辈子,白轻颜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