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荞乔俏敲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的文文】小说书单
  • 魏紫修仙传
    魏紫修仙文
    “天才本土少女一步步走向巅峰!无重生无穿越的修仙文实在是不多呀。” 这就是一个天才本土少女,一路从南瞻小世界扶摇直上,屹立大千世界巅峰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魏紫修仙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7978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穿之我想种田1005快穿之我想种田
    “这本书大家都熟悉吗?高智商的鱼鱼,可爱的娇娇。啊啊啊,为她们打call呀!”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 修仙之几维空间
    姬玉龄梅长旭《修仙之几维空间》
    “用作者的一句话表示“女主一心搞事业,没有男主的生存空间了”” 莫名转世投胎,刚刚出世未及欣喜于见到传说中的仙人便见到生父杀生母的一幕。胆战心惊在家族生活了几年,刚刚逃离成功,却。从一贫如洗,直至事业刚刚发展得如火如荼之际,又。好不容易终于解决了灭世之灾,来到新世界,结果。一句话解释:为了救世而被某树拉入异世界的空间灵根少女从一颗星星到另一颗星星不断蹦…
  • 状元是我儿砸
    状元是我儿
    “看文名就知道了,这是一个女主一心养孩子,最终把他培养成材的故事。” 【传说中的无CP】穿越到古代小寡妇身上,黎清表示她只是想过清贫小日子,至于其他的通通都不想管。怎奈何寡妇门前是非多。前有亲娘逼嫁,后有恶霸占田,又有妒妇耍手段。黎清,看着老娘长的好欺负哇?信不信踢死你。蠢儿子:“娘亲威武。”有一天。黎清:“娘,您在做甚?”姜氏:“建个树屋给云及玩儿。”几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