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孔阿毛是我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近期必看!!】小说书单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txt免费下载
    “很独特的一本书!!写的很不错。”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大讼师
    大讼师全本精校版txt下载
    “听小说了来看的,写的很好!!!” 杜九言穿越占了大便宜,不但白得了个儿子,还多了个夫君。夫君太渣,和她抢儿子。她大讼师的名头不是白得的。“王爷!”杜九言一脸冷漠,“想要儿子,咱们公堂见!”大周第一奇案:名满天下的大讼师要和位高权重的王爷对簿公堂,争夺儿子抚养权。三司会审,从无败绩的大讼师不出意料,赢的漂亮。不但得了重夺儿子…
  • 掌欢
    掌欢百度云txt
    “女主会好多美食,带劲!!!!!” 骆三姑娘仗着其父权倾朝野,恃强凌弱、声名狼藉,没事就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招惹良家美少年。对清阳郡主来说,这种人敢在她面前撒野,她伸根手指头就弄死了——直到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叫骆笙。自定义标签:千金日久生情甜文美食
  • 镖师王妃有点彪
    小说《镖师王妃有点彪》TXT百度云
    “男扮女装,搞笑!!女主聪明!” 叶知一朝架空,成为男装大佬。从此过上在古代送快递的生活?啊摔,说好的风流倜傥、俊俏纨绔的公子哥生活呢?怎么稀里糊涂地就成了王妃?这位王爷,我警告你,本人可是很彪悍的?_?!而叶府一家最害怕地就是听到下人禀报:不好了,小少爷又闯祸了!于是一家人忙着给叶知收拾烂摊子,收拾着收拾着,发现某位王爷…
  • 花颜策
    花颜策漫画下载txt
    “反套路!!!!!!!”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似锦
    似锦类似小说
    “二牛最可爱!!女主性格nice”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