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Powerles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简单粗暴的绝对爽文,没有任何郁闷情节】小说书单
  • 都市之至尊战神
    宁都市之至尊战神
    “不多说,逼格极高的都市小说,格局大气磅礴。”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
  • 都市第一战王
    都市第一战王完整版
    “虽然书评区骂声一片,但还是许多人跟着说真香,具体的大家可以自己看看。” 三年牢狱之灾,三年上门女婿,楚天辰看尽世态炎凉。今朝,战王归来,无敌神话开始任你出生逆天,修为盖世,只能在我脚下苦苦挣扎。任你风华绝代,倾国倾城,只能在我背后卑微仰望。可当楚天辰寻找大敌时,竟然发现.......
  • 史上最强赘婿
    木兰许文昭《史上最强赘婿》
    “挺搞笑的,搞笑装逼流集大成之作。”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都市极品医神
    叶辰夏若雪2359
    “这本书没有明显的缺点,它唯一的特点是,又快又爽!” 这文由两个部分组成~《总裁的绝色女仆》、《我的总裁是女仆》~~(个人推荐第二卷:我的总裁是女仆,看了不会后悔的,不是很长,206章开始)记住哦,是206章[卷]正文二(茗月):我的总裁是女仆(206章开始)蔚籽音作为新一代的时代女郎,年仅23岁,便已经是昭夏集团的女总裁,某一天,被狐朋狗友…
  • 没有谁,我惹不起
    都市超级天帝下载林南
    “主角来头极大,装逼方式新颖。”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师,卒!“哦,你从地狱来,其他人的生与死,皆在你一念之间?我惹不起你?”林南轻轻点头,目中满是轻视,弯指一弹。阎王爷的拜把子,卒!“…
  • 老衲要还俗
    老祸要还俗 小说
    “超新颖的创意,看了这本书才知道,做和尚也可以做的很牛逼!”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boss小说免费
    “太贱了太贱了,主角得到仇恨系统,到处拉仇恨!”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极品全能学生
    奇书网极品全能学生
    “节奏飞快,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啊,量大管饱!”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 都市超强神医
    都市超级强少全文免费
    “老牌都市大神的畅销书,一直在畅销榜前一百。” 华夏文明五千年,中医渊源流传,同时中医里面还有一种奇特的流派——蛊医。蛊医是蛊术和中医的结合,利用一些特别炼制的蛊虫看病,谷鹤正是这种流派最有天赋的高手。可去了天河市最好的医院里面,他却只够资格当杂工!充当临时杂工的他是如何征服医院的冰山美人,如何应付聘请自己当大小姐的百般折磨?如何在高手…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重生都市之活了几亿年
    “好看好看好看,不带脑子看是非常爽的,就是出地球太快了!”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