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脆脆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的书都在这哟】小说书单
  • 对的时间对的人
    顾西对的时间对的人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我相信是你此生最美好的事情了,对的时间对的人让你看见爱情最好的样子”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 学霸的爱情习题
    学霸的爱情学题全文免费阅读
    “学霸的爱情让你看见青春最有魅力的一面。我们学霸同样拥有最美好的爱情故事!” 让人脸红心跳的校园小甜文,学霸乖乖女被小狼狗学弟扑倒了!师弟有三好:智力爆表,可盐可甜,爱好撩.人。他一喊师姐,她就想跑!却不得不承认:这个混蛋小师弟,怎么那么让人动凡心!竺林森是全校皆知乃至全..
  • 风往北吹,你往南追
    开学不到半个月,我就被班主任老陈请到办公室单独进行思想教育。当老陈从凿壁偷光说到孟mǔ三迁之时,我偷偷
    “从小就在我的生命中出现,除了爱你还有谁是值得我爱的呢!我一直跟随着爱情的方向” 众所周知,第一中学有个双商皆高的学神苏南。学神对任何事都冷漠以对,唯独无底线“宠爱”小学渣胡乐。胡乐:“我要去隔壁市看偶像的演唱会,你帮我打掩护。”苏南:“我不放心你一个人,我们一起去。”胡乐:“还有还有,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周承光,他有心脏病,你能让着他一点吗?”苏南:这好像是情敌啊。没多…
  •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满满都是对你的爱在线阅读
    “大大能够写出美好的爱情故事莫过于大大自己也是生活在美好同样的生活中!这本书给你带来最真实的爱情生活!”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脱"模式"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想,这人可以再贱一点吗?不然就是"老婆,快给我做饭啊,合法要求啊!""女人,今晚…
  • 致我最爱的你
    陆然顾正南《致我最爱的你》
    “又甜又虐!走出第一步其他的都好说!爱情就是你一步我一步我们就在一起了!”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