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风使,有言(R...WHYZ)Y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味】小说书单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无删减完整版
    “无限流中的精品,值得一看”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永恒圣帝
    永恒圣帝txt下载网盘
    “虽然主角是装逼了一点,但坑填的很好。” 江家有两个孩子,一个是颜如玉,发如雪,腰如柳枝的窈窕美人——江画妹妹,另一个则是我这个天生面容残缺,体质奇异的哥哥——江山。师父曾经说过,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在于男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丑,女人则不行。苍天曾经有眼,让我丑,但丑的不碍事。不过苍天现在瞎了。「小剧场」我问师父:为什么要把巅峰巅贤培…
  • 太古神王
    太古神王txt全本精校版
    “个人认为 该小说写的相当不错”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五悼亡者归来txt免费下载
    “不得不说 龙族是多少人的青春”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九转道经
    九转道经有声书
    “仅仅是因为他的王朝类型在我的喜欢名录中。” 少年杀手,偶得九大道祖留下九转道经一部,接受驱魔斩妖,修复天地大任,上天入地,无往不利,观此道经,修我天地真道,愿早日成为就道祖。心存天地,与世皆敌,少年古臻生于小品位九流域之中,不介意仇家满天下,愿踏脚之石,铺满成长道路。身世古怪,上古道祖后裔,更为九天大陆天尾家族外戚。事关定数,变数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