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泪如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男主……】小说书单
  • 仙声夺人
    男主女主是容娴,小娴,清波的小说是什么
    “魔道的息心尊主夺舍成一个小娃娃,上辈子错就错在太耿直,这辈子她发誓要发挥自己的戏精天分!”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女佛子
    男主女主是慕容,张嘉佳,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般若重生到一本自己只看了几页的仙侠小说之中,成了给女主送机缘的小配角一名。以般若佛系的性子,也只是想着该如何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活得更久一些。没想到她的未来从一开始就发生了变化。她最后没有成为一名修仙者,而是成为了一名佛修。最后还做了佛宗的佛子。” 般若重生到一本自己只看了几页的仙侠小说之中,成了给女主送机缘的小配角一名。以般若佛系的性子,也只是想着该如何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活得更久一些。没想到她的未来从一开始就发生了变化。她最后没有成为一名修仙者,而是成为了一名佛修。最后还做了佛宗的佛子。"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txt百度云下载
    “【无CP快穿文】 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 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 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之吾儿莫方80电子书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 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 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 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 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