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孤乃沧月没有同情只有无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推荐】小说书单
  • 超神次元聊天群
    超次元攻坚聊天群
    “个人推荐自认为的好看的书,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认为好看就行” 穿越到了超神学院的巨峡市,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大菊花,马上饕餮军团就要入侵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就在白苏绝望的时候,脑海中忽然出现了一道电子女音:监测到合适的宿主,开启永久绑定...欢迎来到次元聊天群。叮!木叶大肥羊加入群聊!叮!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加入群聊!叮!美杜莎加入群聊!叮!…
  • 次元幻想群
    次元幻想群全集txt下载
    “个人推荐自认为的好看的书,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认为好看就行” 一个沟通万界的聊天群。群成员可以穿越各大世界,完成群空间发布的各项任务。群号:814502205不喜勿进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免费收听
    “个人推荐自认为的好看的书,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认为好看就行”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我能点化万物
    我能点化万物扫书
    “个人推荐自认为的好看的书,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认为好看就行” 穿越到灵气复苏爆发三年的平行世界,发现自己拥有了一根菩提枝,能够点化万物为生灵。于是,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机,点化它,丢到天上,变成了一位肤白腿长的女仆小姐姐。他又找到了一辆国产99A坦克,点化它,变成了一个憨厚光头的肌肉男。他点化了战机、航母、核弹......它们都成了妖。最后......他…
  • 超神学院的万界小店
    超神学院的万界小店在线阅读
    “个人推荐自认为的好看的书,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认为好看就行” 超神宇宙(一本超神为主,战斗系最强店长。)一个深夜小店系统招待诸天万界,神秘的店主,美丽的服务员。这里只有客人,没有敌人。因为敌人....已经死了。剑魔独孤求败在这里领悟剑之真意,留下一把玄铁重剑。绝代风华的女帝在这里再次看到了哥哥,留下一本《吞天魔功》。超神学院是科幻,我要在这里开启玄幻…
  • 二次元马甲系统
    二次元污统
    “个人推荐自认为的好看的书,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认为好看就行” 林动是个coser,并不普通的那种。cosplay英灵卫宫的时候,真的能够发出来无限剑制。cosplay吉尔伽美什的时候,也真的能够用出来乖离剑。cosplay漩涡鸣人的时候,也能够搓出来螺旋丸。就是谁家的系统启动的时候就收点?谁家的系统还抽税?谁家系统卖东西是捆绑xiāoshòu的?各位…
  •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洪荒之万界天道群八一
    “个人推荐自认为的好看的书,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认为好看就行” 群里响起一声:叮~恭喜萌新某某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瞬间,老子、原始、通天等管理员冒泡并@某某:“新来的,给你介绍一下,这(@道祖鸿钧)是我们的群主,仙道之祖、众圣之师、万法之源的洪荒道祖鸿钧,不谢。”鸿钧(猪脚冒泡):“......”(表面矜持,心里狂应。)女娲、后土、月神常羲等洪…
  • 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
    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校对
    “个人推荐自认为的好看的书,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认为好看就行” 新书《放生神奇宝贝从东京开始》世间唯我独法,人前显圣。一名超凡者重生在日本东京的故事。一切为了活下去!心存善念,行事果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非同人长,非宅向。又名《我在岛国装神弄鬼》《没看过火影也没关系》《这书和火影有关吗?》
  • 路过无限的世界
    小说《路过无限的世界》TXT下载
    “个人推荐自认为的好看的书,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认为好看就行” “主角是什么样的人?”一个人问道。让我们来听听正派人物的回答:“他是我的人生导师!”“他是一个正义的人!”“他就像是闪耀的光芒一样照耀着我们的世界!”中立的人是这么说的:“他是一个鸡汤贩子!”嗯,再来听听反派们怎么说吧:“不能问名字!”“不能问是什么人!!”“不能问是干什么的!!!”小萌新…
  • 宅男的美人分身
    宅男美人分身
    “个人推荐自认为的好看的书,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认为好看就行” 佛系少女叶寒意外地下载了一个游戏,意外地获得了一个分身,又意外地被系统引诱着,在那波澜壮阔的异变时代里,开启了一段奇异诡谲的无敌之旅。ps:倾国倾城只是我的表象,寂寞和无敌才是我的本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