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哒】小说书单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夫人又又又又nuè渣
    “强推,看了有七八遍这样子,真的很好看”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校草是女生:白少太腹黑
    腹黑校草 狂妄女友
    “虽然没看完,但是里面的内容很喜欢,是我喜欢的类型” (女主帅炸天)伊沫作为公爵之女却是个混世小魔王,作为一个混世小魔王就该有混世小魔王的觉悟,伊沫可是把这点做到了极致,学校里的小混混没有一个逃得过伊沫的毒手,美名其曰教训实则为了撩妹,学校里被她掰弯的妹子绕着操场可以排两圈,抢她零食的老哥能被她追着打,和她玩心机的白莲花分分钟秒杀。可是当突然…
  • 纪先生,合租请安分!
    小说《纪先生,合租请安分!》TXT下载
    “很喜欢安然大大的书,而且这是爵爷的续篇吧算是,个人很喜欢” 跟一个男人合租,东方晗一直告诉自己,要小心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可穿着吊带睡裙出现在客厅,刚睡醒去厨房喝了水,进错房的,到底是谁?纪左彦看着又一次闭着眼睛跑进房间,睡到自己被窝的女人,忍不住揉着额角。他是男人,一个非常正常的男人。一句话简介:进错房,上错床,小绵羊扑倒大灰狼!小白菜…
  • 捡个新娘失忆了
    小说《捡个新娘失忆了》TXT下载
    “这是安然大大的文,没什么可多说的了,就是好看,就是喜欢,不喜勿喷,(里面很宠)”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万千宠爱耀星辰
    集万千宠爱耀星辰
    “良心推荐,不看会遗憾,会后悔,”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绝宠!甜宠!独宠!】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他是万众瞩目的厉家太子爷,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竹马,却不想有一天竹马变成了老公![小剧场]:某日小公主傲娇十足的开口:“我要在你的世界横冲直撞!”厉耀辰宠溺的摸摸她的小脑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