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你玥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对精彩】小说书单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1集免费完整版
    “从小小20岁被迫接受自己女娲的事实,跟屁虫蚩尤小姜,富二代二郎神杨严,痴情伏羲等等,故事引人入胜,故事结尾了但我们的想象没有尽头”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当家万万岁免费阅读
    “很有意思的一本书,穿越成土匪头子,遇见傻傻二当家,带着土匪窝发家致富”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天才召唤师
    天才召唤师txt下载奇书网
    “我想给六颗星,就请各位跟着小风风解开一个个谜团,就看纳溪兰一如何捕获美人心” 17号,这是她前世的代称前世被当做实验体的她,杀光了除了父亲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再次睁眼,她却已经来到了陌生的世界没落家族,被人伤害致死的云家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护她如命的父亲和兄长,成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偌大家业糟人窥视,引来了杀身之祸既然她成为了云枫,别人也休想再动云家一分一…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漫画阅读
    “我就得我都没有不要说什么,就是好”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