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折翼&天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111】小说书单
  • 庶女毒妃
    绝sè神医世子妃
    “值得推荐!值得推荐!值得推荐!” 她是黄飞鸿的后人!一生未嫁!可又有谁知她前世是天南国庶出五小姐,被嫡母与嫡姐推入火坑!失了身,丧了子,又没了命!98年仇恨不灭!却不想,在养老院逝世后竟穿越回到了前世的天南国,那一年她12岁!这一次,她巧施妙计,先断鹤头,再引天雷,先声夺人入皇宫,神断案,借刀斩腿诈死计,逼真身,火药送行这…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封宸秦凤仪《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值得推荐!值得推荐!值得推荐!”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
    “值得推荐!值得推荐!值得推荐!”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