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管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小说书单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黑白灰
    “很好看的小说,非常NINE”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我爹地求生欲100分
    我爹地求生欲
    “内容好,非常好看的。” 【1V1,女主是团宠,打脸苏爽甜到爆】全S市的人都知道,墨少娶了一个不能生育的女孩,却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生怕她受半点委屈不过最近墨少失忆了,柠檬精们乐翻了天,全都等着看女孩还有什么资本狂!万万没想到,墨少失忆后,竟对自身属性有所误解,坚持认为:“我是一条狗,名字叫忠犬。”有人气得将狗骨头丢…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在娱乐圈修仙tit书包网下载
    “个人非常喜欢这个小说。非常nine”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仙医帝妃
    医仙帝妃
    “好看好看,真的很好看。”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