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一见倾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爱小暖作品。】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民国校草
    “主要是因为这本书是我第一次来这个应用读的。然后当时就觉得这本书很棒。也推荐给大家。”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别闹 执行长下载txt
    “这本书呢,它的细节描写得很到位,人物的性格也栩栩如生。它的细节非常精彩,建议大家阅读”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一世倾城
    小说 一世倾城搜全本
    “这一本书是我追过很久的一本书小暖的一部作品。真的是给我印象十分的深刻,不管是君临渊和是凤舞,特别是凤舞,简直是我心目中的一位女神。她给我的感觉就是豪迈霸气有时也是一副很可爱呆萌的样子也不是那种生人勿进除了君殿下以外其他人都是很大但是我真是喜欢这种风格!这本书是我追过很久的,我已经连续重复看了很多次。超级超级喜欢这本书推荐给大家,超级推荐五星好评。”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一世倾城
    小说 一世倾城搜全本
    “这本书也是小暖的成名作品。也拍成了漫画,更比较慢话来说,我更喜欢小说里面那种女主的性格和里面复杂的情节,这种纯粹的喜欢。这部作品也是唯一现在里面跟的最多的一个小暖宫,这部作品他就跟了五年多,这也是很费了很多心血在里面的。这部作品他跟我11000多张。这部作品虽然我没有怎么仔细的去阅读,我更喜欢神医皇后,但是我觉得这部作品真的是一个非常良心,需要新的小暖,也许后面很水,但是前5000张还是很介意大家都去阅读。”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