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陈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电子竞技文】小说书单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生txt免费
    “这个真的是从一开始就好看 女主角是个隐藏的大佬,贼鸡巴厉害的那种。”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txt免费下载
    “女主呢刚开始玩游戏 呆呆的 玩的也非常很好 后来遇到了一个大神(也就是我们的男主)每天教他怎么怎么玩呀?然后女主就是对他有好感度了 之后的事情……你们猜呀”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亦神过来solo全文下载
    “男主跟女主呢 第一次相识是在游戏里面,那个时候男主还特别骚的抢女主的蓝BUFF,女主想要蓝的时候他就是不给,然后他们两个就结下了梁子,后来他们两个就慢慢搞出了情愫”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百度云txt
    “这本书我是真的特别特别的喜欢 我就是因为这本书,然后才看的电子竞技文 里面的男主真的是特别特别的骚 女主也是骚出天际的那种人 反正就是特别特别的好看 推荐你们去看呀”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