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末世之召唤红警
    小说我在末世召唤红警
    “个人喜好………………………” 荒凉破败的街道中,一只丧尸正趴在地上吭食着刚刚捕获的猎物。路边的碎石块微微震颤起来,丧尸明锐的抬起头望向四周——下一秒,他的头颅像西瓜一样爆裂开来。震感愈发强烈,目力可及之处,无数的装甲车坦克如钢铁洪流般滚滚而来。“指挥官,已经到达目的地,雷达以探测到多处矿产资源。”“让谭雅带着海豹突击队…
  • 大明流匪
    大明流匪 脚踝骨折txt下载
    “个人喜好……………………” 没有什么灵气复苏,没有什么外星人入侵,更没有发生什么世界线变动。这世界还是老样子,可是吧,陈醒天却在无意间获得了超能力。有被害妄想症的他自然是有多深藏多深,可还是保不住暴露在世人眼前。你给我超能力好歹变一变世界观吧,干嘛让我成为众矢之的,陈醒天咒骂着这个世界,生怕自己被抓去切片。可是,这世…
  • 基地之帝国崛起
    小说《基地之帝国崛起》TXT下载
    “个人喜好……………………” 优秀军校毕业生唐涵最大的梦想就是叱咤沙场,为国征战。直到有一天,梦想照进了现实,他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片陌生的世界,并且随时带着游戏中军事基地。唐涵接受了现实,大笑三声,从此一个超级帝国从零开始迅速崛起的传奇故事开始谱写备注:本书为有限无限流基地流架空历史文,作为蓝本的即时战略游戏有:《要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