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碌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染情绪】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txt下载
    “由一个个小情节组接而成,每个情节各有特色,让人有时感动有时欢喜的系统流,快穿系列。力荐”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爱住不放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爱住不放txt
    “很虐的一本。主角之间的感情像细雨,看着看着就让人心疼,但结局在一起是也是让人舒畅一番的。很有情节的一本。 只要你努力了,不放弃,终会有自己的一片蓝天” 【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男神大人在上,小女子不该对您犯了侵占罪,跟踪罪,窥视罪,梦中情人罪”林深深一边对着面前冷若冰霜的锦洋讨好的说,一边暗自握住拳头,心底愤愤的想:哼,锦先生,你在逼我,在逼我,我就晚上回家,虐你,狠狠的虐死你!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免费阅读
    “一直在追的一本,我很少去看没有完结的,这本书评价很好于是看了才知道没完结,我一个不太有耐心的人每天盼着加更,很有喜感。 这本书语言简洁不拖泥带水,没有凑字行为,每一笔都带动故事发展,而故事也是让人看不腻的。”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