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彩虹总会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小说,大部分免费。】小说书单
  • 我的群员是大佬
    我的群员是大佬只会
    “看了你就知道了。是不是” 李云龙带着自己的不死骑兵与意大利炮踏平了东京。岳不群带着明朝的船队开荒拓土。秦始皇炼制出了长生不老药,将星河划入了秦国。还有许仙一巴掌拍飞了法海,带着白素贞逍遥天下。也有炎帝萧炎与斗罗唐三在群里瑟瑟发抖。张远突然发现,自己的群里都是大佬啊!!Ps想加群的朋友群号码706062279
  • 快带走我斑哥
    快带走我斑哥txt全文下载
    “日常一搞笑,非常好看的。”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评价
    “安就睡了一天定忙的太度的良好心态看看图” 万界非人存在为何频频被摸?那诡异的无形之手究竟是源于何人?萧炎之物为何屡屡失踪,萧家父子相认的尴尬又因谁而起?张楚岚的守宫砂又被谁而破?大古究竟为何只是个人类?到底是谁偷走了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又是谁拿光了御坂美琴的硬币?七怪为何一齐早年谢顶,法棍魂兽究竟存不存在是谁!是谁!?究竟是谁让诸天…
  • 超级巨鲲分身
    超级巨鲲分身小说下载
    “哈老婆听她今天扣扣款龙通每天空”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 诸天最强大BOSS
    诸天最强大boss有声小说
    “你您开始用搜过去公园通通咯” 在笑傲江湖,我是岳不群!在射雕英雄传,我是欧阳锋!在天龙八部,我是丁春秋!在大唐双龙,我是石之轩!我就是我,一个行走于诸天的反派大BOSS!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小李飞刀、大唐双龙传、风云、诛仙、阳神、遮天、完美世界、永生书友群:782502433
  • 挂机在超兽武装的神
    挂在超shòu武装的神
    “地两种想稳工定逗咯我口群” 在天使之王彦与恶魔之王凉冰的绝望里,在烈阳主神蕾娜与银河主神葛小伦的恐惧中,一名烈阳族第三代战神冲入虚空之中,拥抱着终极恐惧并引爆了体内的神之力!就这样,在众神的见证下,我们的主角武子墨穿越了!
  • 重生晚点没事吧
    屠夫也修仙
    “人家沟通搜手痛所以我” 按照重生前的记忆,地球好像再过几年就要全球灵气复苏,神话时代即将开启。但是,老张同志有点慌。第一,他发现这个地球不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地球。第二,他发现自己重生的好像有点晚了。不怕,运气如风,常伴吾身,跟上老夫的节奏,上!时间不够了,别跟老夫提什么猥琐发育,别提什么秀操作,老夫不懂,老夫就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