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无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火影之穿越万界
    穿越成第三代火影穿越万界
    “还行打发时间,无聊的时候看。” 当豪杰自来也的灵魂变换之后,带着一个穿越系统的他,一个个次元世界被其游历过后,火影世界的一个个故事悲情人物还能否如原剧一般,令人心疼呢?乌蒙另一本书《火影之瞬身止水》已经完本,《秦末风雨》会和这本书一起更新,求支持!...
  • 熊孩子之穿越万界搞事情
    熊孩子穿越万界搞事情txt
    “还行打发时间,无聊的时候看。” 群:474988756【友情提示,满十八岁慎入,这是小学生的世界!】今后的一万年,都会有人记住这个名字,我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搞事情的王小明,被人们叫做熊孩子!“来人啊,抓住这个熊孩子,他偷吃了本宫的蟠桃!”来自天庭的王母娘娘怒喝声。“快抓住这熊孩子,竟敢偷吃兜率宫的仙丹!”太上老君气的吹…
  •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
    从大罗开始之万界无敌
    “还行打发时间,无聊的时候看。” (无敌爽文)“斗罗之中,识阿银,立神教,灭千寻,所向无敌!”“斗破之中,救云韵,收异火,灭魂帝,传道做祖”“西游之中,闹天宫,碎灵山,斩天帝,众生拜我!”“白蛇之中,救小白,斩国师,灭蛇母,五百年后诛许宣!”“超神之中,救凯莎,灭华烨,教女神修仙!”从斗罗开始,狐妖,武动,大主宰,仙剑,宝…
  • 斗破之无限宝箱
    无限之开宝箱
    “还行打发时间,无聊的时候看。” “萧炎,你啥时候突破斗帝,我等着开宝箱呐!”“老哥莫慌!你先突破,我就起飞了!”(群号:1023676460!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破之无限宝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