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方清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千羽上官《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千羽被迫被系统绑定,从此开始自己作天作地⋯⋯”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重生之男主全都崩坏了
    “暴君:我要杀了这个小炮灰! 霸总:姐姐真可爱,想杀。 元帅:呵,小向导,打断腿。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之女配帅炸天了
    “女1:小姐姐,抱大腿。 女2:小姐姐,抱大腿。 ⋯⋯ 女n:小姐姐,抱大腿。”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NPC之男神总被我攻略
    快穿之npc男神总要被攻略
    “前其男女主不对头[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裴有幸被撞成了植物人,想要活过来,只能在100个世界里做任务,彻底破坏男女主的感情。前面99个世界,就很顺利很good,最后一个世界,裴有幸使遍误会99式,撩人101式,男主都不为所动,深爱女主,两人解除误会,深情拥吻,然后然后裴有幸就死了。换了个世界,裴有幸还没站稳,男主女主意外亲了,她…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冢宿主是万人迷
    “这本书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万人迷”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攻略nuè渣小说推荐
    “大千世界总有一款合你胃口”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之病娇男神请你乖
    “但遇到小哥哥后! 女主:小哥哥的任务才是我任务。”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穿书
    “苏妩被逼退至墙角,为难的扶额头,都是美貌的祸。”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快穿之我的宿主拽上天
    快穿我的宿主拽上天无弹窗
    “这是一个宿主一直在搞事的故事。” 系统:【宿主!任务我们不做了,不做了成吗,你别搞事了!】卿池:不行,任务我会给你做好的,不就惹点事,别大惊小怪的。系统:【宿主!放开那个男主!】男主:额(脖子一歪,没了)系统:【宿主!放开那个女主!】女主:卿池大佬带我飞!系统:【宿主!宿主你放开我!】卿池:乖!喵一个!卿池:我,才是金手指…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笔趣
    “这个如同它的名字一样一直在"养老"”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