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裕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让你不再书荒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l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这本书需要耐心,其中它是以女主成长路线为主线,但女主不小白哦,女主很厉害哦,一开始女主是没有感情的,但后来,越来越甜的呜呜呜,我的姨母心呐”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快穿之boss宠妻甜如蜜微盘
    “女强男强,不过女主一直有套路男主哦,唔,总体来说还好,也很甜”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 快穿之大佬命里缺点甜
    大佬命里缺点甜
    “一句话,女主为了任务,让男主心甘情愿的把东西给他而一步步深陷于男主的温柔乡的故事,不过前期男主死的早,因为女主任务时间不多,没次死的时候,都有点小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爽文,1V1,男女双洁,强强对决!】楚慕成为代购以后,每一次的任务就是穿梭各个世界,买一些奇怪的东西。“总裁,你的眼角膜,卖么?”“王爷,你这耳朵真漂亮,卖么?”“师父,你这手真好看,卖么?”掀桌:这特么是什么任务,怎么可能完成?系统:亲亲…
  •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
    快穿之宿主很二
    “女主情商有点低,吊人胃口哦,但总归在剧情君的安排下,总有辣么多机缘巧合,女主有任务,情商很硬核,甜甜的,我强推哦”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故事提要——月白,拍戏不小心丧生一线小花旦,绑定系统,玩转各个位面.【渣了她的前霸裁】月白:“你这脖子上的口红印——”霸总不屑,打断她,“哼,怨妇,一天到晚小肚鸡肠”“帮我问下她的口红色号好吗?”系统:“”霸总:“”这他妈跟想的好像不一样啊!【死神少女】月白:打扰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