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郑植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同人】小说书单
  • 从火影开始卖罐子
    火影开始卖罐子
    “这本书的文章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家做不到,主角最会装逼的火影同人,看起来贼爽。”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多了一个万物交易系统。于是,沈默踏上了在诸天卖罐子的商人之旅。纲手:静音不要拦我,我今天一定要把复活币开出来!宇智波佐助:开罐真能变强?倾家荡产也要买,我一定要超过那个男人!哥尔·D·罗杰:怎么大家都不去找我的宝藏,都去买罐子了御坂美琴:一方通行,我开完这些罐子就去痛扁你…
  • 超电磁炮的守护
    超电磁炮的守护全文免费阅读
    “题材新颖科学合理扣人心弦,以魔法禁书目录为主线,再加上许多自创剧情,让人看得津津有味。” 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永世不灭的信仰!科学与魔法的学园都市,一切都结束了吗?当男孩横渡次元的彼岸,来到这个超能力与魔法共存的世界,一切又会谱写出怎样的篇章?科学与魔法的碰撞,一切,从头开始!魔禁,超炮同人,原创主角,科学侧,炮姐单女主,不虐。感兴趣的戳进来哦!(ps.入社—衣冠丐帮—一饮吞…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顶点
    “这本书的鸣人可能才是呜人的真实状态,跟其他的同人都不一样。”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随机推荐